close


我想知道線在哪裡還有賣場在賣犬夜叉完整版(全部整集)的DVD,在雅虎拍賣找了很久甚至還去其他的網站找過了,都找不到,雖然,目前知道最近犬夜叉有再重播了,可是我還是想買犬夜叉完整版的DVD買起來收藏,萬一以後想看也可以拿出來看,怕以後上了班,就沒辦法天天在家裡準時看犬夜叉,如果有DVD就方便多了,但是一直找不到有雙語還要有字幕的,只是想買有雙語發音的加有字幕的犬夜叉DVD來看真的好難,之前,有在其他的網站買到犬夜叉的DVD,可是,有些片子出現很多問題....有些片子根本播放不出來還一直沒有畫面,我一直覺得我買的那DVD不是正版的嗎?怎麼會有一堆問題呀?以前買DVD來看都沒有這些問題,早知道舊早一點把犬夜叉DVD早一點買了...現在想買來看都找不到,想看犬夜叉DVD想看死了><,現在哪個網站都沒再賣....好失望喔....每次找到的網站有事有賣犬夜叉DVD可是都是日語發音的....就沒有完整的DVD有雙語發音有字幕的嗎T____T希望有大大知道哪裡有賣可以告訴我嗎?







  • 2013-02-12 02:22:28 補充


    TO:墜大大
    我是有在曼迪傳播網站找過,可是都找不到,也搜索過了...幾乎就是沒有賣犬夜叉完整版的DVD
    當然有劇場版或是特別版還有完結編我都要...只要是犬夜叉的DVD不管出了幾部幾集我都要買回來收藏><因為犬夜叉太可愛了=3=另外如果有周邊商品更好,我不用動漫衣服之類的東西,因為在現實生活也不可能穿=口=
    有想到其他問題我在發問唷!!謝謝各位大大




  • 2013-02-12 02:24:40 補充


    在補充一下,之前我有上雅虎拍賣找過一些犬夜叉的周邊商品,有看到抱枕本來想買的,可是看到的周邊商品幾乎都是大陸做的=口=,是很想買又怕品質不好.....傷腦筋....




  • 2013-02-12 19:44:28 補充


    TO:墜大大
    我家住的地方不是市區,所以要逛動漫實體店面比較難,通常我有需要買的動漫DVD都是上網買的,之前也有在雅虎拍賣買到想要的DVD看過,但是,就真的沒想到也買下犬夜叉的DVD來看,犬夜叉從我國中還是國小我有看過,好像一直以來都陸陸續續的有再重播,但是,當時還是學生一直沒辦法整集都看完,到長大上了班更沒時間=口=,所以忙下來都忘了要買犬夜叉DVD這回事...
    直到最近才想要找犬夜叉DVD,才知道好難找,幾乎都沒有人在賣了...我暈~~~
    目前我只知道,我家附近新竹頭份那有一家常去的CD,DVD叫名揚錄音帶,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賣犬夜叉DVD=口=